美味夯品別錯過!獨角獸冰顏色超夢幻

時序進入夏至,天氣越來越熱,碰上端午連續假期,各家冰店出現排隊人潮,有店家就創了一款繽紛的獨角獸冰,要搶夏天冰品市場。另外業者也說,跟疫情高峰期間相比,現在業績成長了5倍左右,尤其以芒果冰賣最好,備貨量跟之前相比足足多了7倍。

更多新聞: 新竹文青復古冰店 推出「西荔人妻」雪花冰

芒果剉冰一圈又一圈,鋪的像小山一樣高,放上切塊芒果,再配一口奶烙,增添滑順口感,堪稱完美結合。

想要有點變化,還可以試試這款獨角獸冰,紅肉火龍果加上檸檬口味,顏色超繽紛,擠上一圈鮮奶油,再撒點跳跳糖,吃一口透心涼。

夏天到來碰上端午連假,天氣熱到爆,台北永康街冰品店湧現排隊人潮。工作人員手沒停過,製作芒果冰一碗接著一碗,原本疫情期間一天只能賣40碗,這兩天衝破200碗,成長5倍;芒果備貨量也是從一天3公斤,增加到20公斤的量,多了足足7倍。

過往永康商圈消費,超過5成都是觀光客,在短期內國外遊客無法來台的情形下,這個夏天,各家業者積極推冰品,把握解封後的消費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冬山車站週邊低調冰店 純天然水果雪花冰超消暑-小風箏雪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