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商機上看2千億 本土炸雞店也來分杯羹

台灣一年早餐商機高達2000億元,要搶早餐商機,連平常11點才開的本土炸雞店也來分杯羹,首次推出早餐時段,而且將營業時間延長,早上7點到晚上11點,另外早餐連鎖的業者,也將營業時間從早餐延長到晚餐時段,要搶攻全天候餐期。

更多新聞: 神秘「周末炸雞」藏身花店!激推香料雞翅、炸雞甜甜圈

攪拌好的蛋液先在煎台凝結,放在抓餅上,等到融為一體,放滿鮪魚料,捲起來,鮪魚蔥抓餅就完成,抹上奶油的漢堡皮煎到焦脆,等到肉片也熟了,擠上一層沙拉醬,再依序鋪上生菜酸黃瓜及肉餡,蓋上麵包,看起來營養滿分,但這其實是炸雞店要搶攻早餐市場的新品項。

要攻早餐市場,就連取餐也很新奇,自助機台點選套餐,直接刷卡結帳,等到叫號,在走到旁邊小箱子,對準螢幕、餐點感應自動推出來。

看準台灣早餐市場一年2000億商機,炸雞業者延長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11點,延長營業的還有:麥味登、拉亞漢堡,去年也都陸續將營業時間延到晚上8點,加上頂呱呱加入戰場,全餐系的連鎖店面越來越多,也讓消費者選擇大幅增加!

(民視新聞/羅翊菱、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民主的勝利!16年前「青蔥」口味投票勝出 穀片終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