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為「年輕人跟風」說道歉 柯文哲以個人單曲「怪怪的」來護自家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二)今天南下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二)攜手同台「挺自家人」。(圖/民視新聞)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與國民黨籍議員陳廷秀聯合服務處今天在台中市成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攜手同台「挺自家人」。談及藍白合作,兩人不約而同都透露「未來還會碰面」。至於,立委蔡壁如爆出的「跟風」風波,柯文哲以他「怪怪的」饒舌神曲來緩頰,強調「未來世界是屬於年輕人,我們支持他們就好」。

更多新聞: 蔡壁如質疑陳其邁論文 共同作者力挺:沒有他不可能完成

柯文哲與盧秀燕今天在台中同台,就是要力挺自家議員聯合服務處成立,私底下兩人互動頻繁,至於兩人到底談些什麼,盧秀燕透露,都是圍繞著「台中市捷運」。

柯文哲指出,下一次跟盧秀燕同台會是台中捷運開通之時,特別是當交通部履勘前,兩人會一同聯合視察。盧秀燕也說,台中市捷運綠線是委託台北市捷運局興建,所以在未來幾個月,「她的政見」希望在年底完工通車,兩地方政府攜手合作,把政治放在一旁。

談及藍白合作問題,盧秀燕則說,只要為民眾好、地方建設好,都可以超越黨派,特別是今天高虹安、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展現她的理念「政治放兩旁,民眾放優先」。

至於新北環狀線因運載量不佳,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打算收回自己經營。柯文哲坦言「侯市長建議是對的」。他解釋,誰蓋、誰經營就誰負責,他也已經交代台北市捷運局討論,最後會請交通部來仲裁。他強調,政治就是各取一部分,環狀線、萬大線問題必須各方坐下來一起討論。

談及自家立委蔡壁如失言「年輕人跟風」一事,柯文哲表示,年輕人只要支持就好,他也以之前首支單曲「怪怪的」為例,他坦言,唱起來真的是怪怪的,後來卻意外大賣,這顯現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柯文哲強調,未來世界是屬於年輕人,「我們支持他們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推李眉蓁選高雄 柯文哲:隨便可以推出10個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