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慶致詞氣噗噗!重申打倒「激進左派」

7月4日是美國國慶,為了紀念美國獨立滿244週年,華府白宮舉辦了盛大慶祝活動,除了有精彩的飛行表演,還有空降特技。總統川普致詞時,再度批評中國和反種族歧視示威者。而慶祝活動進行時,場邊也不斷有民眾抗議。

更多新聞: 總統親自上陣! 「總統專機樂透」頭獎百萬美元

空軍一號總統專機率先從天際飛過,這場名為向美國致敬的國慶慶祝活動,在白宮草坪熱鬧展開,當局安排了一連串的飛行秀,接下來上陣的是二戰軍機。

緊接在分列式表演後出場的是陸軍跳傘表演特技團隊。在國歌聲中,傘兵秀出巨幅國旗緩緩降落,草坪也同步施放起彩色煙火。

總統川普致詞時,繼續抨擊中國隱瞞疫情,他說「中國隱匿欺瞞讓疫情散播全球」;另外他也將矛頭再度指向反種族歧視示威者,「我們要打敗這些激進左派,我們不能允許這些憤怒暴民拆毀銅像...。」

晚間煙火秀亮麗登場,而川普口中的這些激進左派和暴民,同時間現身華府繼續抗議。遠方施放聲隆隆作響,華盛頓紀念碑旁的民眾,則是在絢爛煙火前舉牌跟警察嗆聲,讓國慶場邊出現另類景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時機敏感!她出家族回憶錄爆料:川普找槍手考進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