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市長公開行程」惹議 最新貼文...「市長」2字拿掉了
李眉蓁臉書晚間最新貼出的行程圖卡中,已把市長2字拿掉。(圖/擷取自李眉蓁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7日晚間公布8日拜票行程,在臉書的宣傳圖卡上竟寫上「市長公開行程」。李眉蓁今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團隊是年輕人,常開玩笑叫她市長,這次是小編筆誤。對此,公民團體「Wecare高雄」狠酸「不管怎樣都是小編的錯」。引發熱議後,李眉蓁臉書最新貼出明(9)日行程,已把「市長」2字拿掉,不過前一日寫上「市長」的那張圖卡並未刪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線原因是韓國瑜在幕後推動? 李眉蓁:Errrr…完全沒有

李眉蓁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隔天拜票行程,不過高雄市長都還沒補選,圖卡上卻寫上「市長公開行程」,網友忍不住留言「該醒了....你不是市長!」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也說:「是真的覺得自己是市長了,還是小編根本沒在看網路輿情?」

李眉蓁臉書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隔天拜票行程,圖卡上方寫上「市長公開行程」。(圖/擷取自李眉蓁臉書)

對此,李眉蓁今日下午到高雄武廟參拜,受訪時回應,她的團隊都是年輕人,他們常開玩笑叫她「市長」,這次小編筆誤,未來會多注意。

「Wecare高雄」則貼出先前韓國瑜臉書誤稱郝柏村為「五星上將」,韓市府回應是年輕小編對軍隊編制不熟悉誤植的新聞,狠酸「不管怎樣都是小編的錯」,同時也說李眉蓁「你不是小韓國瑜,你就是韓國瑜」。

李眉蓁臉書今日晚間貼出明日行程,仔細一看,前一日圖卡寫上「市長公開行程」的地方,已把「市長」2字拿掉。不過往回看出錯的圖卡,其臉書並未刪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建議李眉蓁「選舉中做自己」 陳其邁:否則政策只是跟著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