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攝影官不忍了!指控民眾黨霸凌

台北市政府的人事異動頻傳,引發的爭議,也是一樁接著一樁!上個月正式離職的柯文哲的「前」隨行攝影師潘俊霖,在臉書上公開爆料,指控民眾黨內有人霸凌他,以三萬多元的薪資,羞辱他的攝影專業,讓他忍不住要將這一切揭發出來。

更多新聞: 民眾黨滅黨危機?8/2黨員大會還欠2千黨員

南下高雄幫忙輔選,但以往總是跟前跟後的隨行攝影,現在不在了。

曾擔任柯文哲資深攝影官潘俊霖,在臉書上爆料,2020選戰打完,他身體出了問題,跟柯先生提出我無法負荷,希望轉往黨部上班,可是民眾黨竟然給我一份全黨最低的薪資,甚至貼出民眾黨招募新人的文宣,上面寫的很清楚影音助理最低起薪45000,而我一個全團隊最資深的員工,民眾黨用比新進助理還低的3萬初頭的薪水,認為根本是羞辱他,憤而po文揭露。

事實上,外號金牌霖的潘俊霖,在柯文哲還沒當台北市長,就貼身拍攝做紀錄,2018連任選戰打完,潘俊霖用柯粉俱樂部當民眾黨前身,幫這個團隊包辦了新聞、文宣,和組織動員,直到民眾黨成立後,接續打2020選戰,因為每個假日選戰行程,擔心出勤紀錄會被議員調查,所以我週一到週五上班日不敢請假,就這樣幾乎無休假的用命拼了兩年。

聽到如此待遇,讓市議員都相當不捨,痛批不會珍惜人才,潘俊霖在柯文哲還沒擔任市長時,就已經緊跟在身邊,2015年還拍下柯文哲吃泡麵當晚餐的照片,幫助柯文哲建立素人形象,成功吸引大批粉絲,如今憤而離職,讓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因滅黨危機延長黨員大會報名?柯文哲認:沒有的話不會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