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滅黨危機延長黨員大會報名?柯文哲認:沒有的話不會延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黨員多達1.2萬人,但8月2日要舉行黨員大會,依法要有6000人參加,現階段報名人數卻沒達標。黨主席柯文哲號召黨籍立委拍攝宣傳短片,因為黨員大會開不成,民眾黨得面臨滅黨危機。除了拍片號召黨員來開會,也動員人力,全力找回失聯黨員!

更多新聞: 黨員大會開不成恐滅黨!柯文哲再拍片喊話:我們需要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攝影棚,表情嚴肅語氣堅定,一邊講還一邊還搭配手勢,加強語氣向黨員喊話。

「8月2日,我們需要你一起參加黨員大會,讓改變的能量可以持續,我們需要你。」強調需要黨員出席大會,柯文哲親自拍宣傳短片,實在是因為黨員大會人數告急,8月2日舉行,依法要有6000人參加,現階段報名人數卻只有一半。

被問到是否有滅黨危機,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沒有的話就不會延長報名時間了,我們現在透過email、簡訊、電話還有實體信去找人,一開始黨真的要一萬兩千人,要聚集真的不容易,太困難了,其實新興政黨這個叫什麼,萬事起頭難」。

民眾黨成立時有1.2萬人,但如今開會能出席的竟不到一半,為了找回這些「失聯黨員」,民眾黨大動員拍片宣傳撂人,希望能度過滅黨危機!

(民視新聞/黃毓倫、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連坐法」拔北市貪官!王世堅批:柯最該被連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