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居家檢疫還跑舞廳 男子遭重罰100萬

高雄市又發現居家檢疫者逛舞廳,警方凌晨針對舞廳臨檢,赫然發現一名酒客註記「居家檢疫」,這才發現這名遠洋漁船船員在7日回國,沒遵守檢疫規定趴趴走、逛舞廳,蒐證後將相關資料移由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被列「居家檢疫」醫院拒收 劉明峰:出事誰負責

警方臨檢轄區舞廳,昏暗包廂內酒客和服務生不但併肩而坐,也都沒戴口罩,資料一查發現這名黃姓酒客電腦資料上竟然註記了「居家檢疫」。

這下子可不得了,警方雖然很冷靜,女服務生可慌張了,趕緊起身離開並戴上口罩,同行的友人也不知情,立刻向女服務生要口罩。

這名黃姓遠洋漁船船員,這個月7日才隨漁船返國,按規定要住處居家檢疫14天,檢疫期到7月21日,沒想到悶不住,竟然半夜找朋友上舞廳。

居家檢疫者擅自外出,依法可處10萬到100萬元的罰鍰,黃姓男子因為情節嚴重,直接被開罰100萬,以身試法真的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鄭博暉、黃建宇、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囂張!居家檢疫竟找友人去舞廳 高雄男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