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潮境海灣節登場 盡享山海美景美食

暑假期間,加上疫情趨緩,國旅夯到不行,想好要到哪裡玩了嗎?邁入第3年的基隆「潮境海灣節」已經登場,有別於以往,今年推出高質感五大「潮」活動,有海風音樂會、潮美食盛宴及帆船體驗,要讓民眾盡情享受基隆山海美景及美食。

更多新聞: 生魚片直送瑞芳小鎮! 用「吃」點亮褪色黃金城

4艘小船聚集在岸邊,其中一艘一馬當先衝了出去,在水面上隨著風勢左搖右晃,看起來十分有趣。

如果覺得玩小船不過癮?也可以試試大艘的。

搭上風帆船,在海面上享受海風吹拂。這是今年潮境海灣節的其中一項活動「帆船體驗」,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遊客們在帆船上,體驗難得的休閒時光,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一身休閒裝扮,和立委蔡適應,為活動揭開序幕。第三屆基隆潮境海灣節,週四(16日)正式開跑,活動中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可以體驗外,還有來到基隆,絕對不能錯過的新鮮海味。

新鮮明蝦搭配上透抽切塊,看了讓人食指大動。今年的潮美食活動,受到疫情影響,改採外帶環保餐盒野餐形式,將基隆的海鮮、蔬果融入料理,打造充滿基隆特色的好味道。

基隆市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表示:「除了有現場可以享受美食之外,當然我們也鼓勵遊客們可以外帶。」

2020基隆潮境海灣節,吃喝玩樂通通有,就是要讓遊客在後疫情時代,人人化身潮男潮女,體驗不一樣的海上樂趣。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習近平下令不准浪費食物 店家用餐前「先秤體重」 網友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