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代言照遭減肥產品盜用!今怒報案、提告

台灣那麼旺》、《醫學大聯盟》主持人白家綺,今(18)日大動作來到警局報案,難得女神「森氣氣」,全都因為網路上銷售瘦身減肥產品卻盜用數十張白家綺與吳東諺示範照片,除了白家綺嚴重被侵權,不少民眾與粉絲也被騙上網購買,讓白家綺難得動怒,大動報案、提告。

更多新聞: 一頁式臉書廣告騙很大!白家綺提醒民眾別受騙

白家綺說,「這網站業者把我代言照片拿的產品P圖改成他們的產品,裡面還寫我跟百榕姐同一個教會,我還介紹她也使用,還瞎掰成功瘦身,這網站裡面一切都是子虛烏有」,也提說很多藝人都有被這樣侵權肖像詐騙消費者,像是小禎、還有自己公司「民視娘家大紅麴」都被侵權得非常嚴重,氣得白家綺直跳腳,還反諷這業者的設計員工P圖能力也太高招,竄改得天衣無縫!

白家綺拿出報案三聯單

白家綺表示,因為她都會親自看粉絲們留言並親自回覆,很多人留言跟私訊給她,提到因為她而購買假產品,讓她憂心忡忡,焦急跟粉絲說,如果想知道她有沒有代言,看她的臉書粉絲團都會知道。

白家綺憂心民眾吃下來路不明的產品,傷了身體還花了大筆冤枉錢,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林柏妤與夏宇禾使美人計向專家套話!白家綺靠「這招」防洩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