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全代會登場 陳其邁小跑步進場全黨喊「凍蒜!」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加上執政6縣市首長首度合體力挺投身高雄市長補的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舉行,除了重頭戲,黨內權力核心中常委改選之外,也特別規劃由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加上執政6縣市首長,首度合體力挺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同時,會上也首度公開立委蘇巧慧影像團隊操刀製作的陳其邁的競選影片「815高雄緊來拼」。緊接在影片播放後,陳其邁以小跑步入場,全場齊聲高喊凍蒜,反應熱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小米」上看板化身助選員! 陳其邁:身為專業「鏟屎官」希望多拉票


立委蘇巧慧影像團隊操刀製作的陳其邁的競選影片「815高雄緊來拼」。(圖/擷取自陳其邁競選影片「815高雄緊來拚」)


在全代會的起頭,立委蘇巧慧影像團隊操刀製作的陳其邁的競選影片「815高雄緊來拼」首度曝光。隨後,陳其邁以小跑步入場,全場齊聲高喊凍蒜,反應熱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暖男會暖男!陳其邁直播邀老師陳建仁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