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批「台灣不能是一言堂」 陳其邁用「大港開唱」反嗆「為何要打壓年輕人?」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反問,假如不是一言堂,李眉蓁為何要對大港開唱實質審查,打壓年輕人流行文化、自由思想?。(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一句「台灣不能是一言堂」,讓對手陳其邁反問,假如不是一言堂,李眉蓁為何要對大港開唱實質審查,打壓年輕人流行文化、自由思想?他提醒,人民才是頭家,李眉蓁要知道過去6月6日投票的意義,如果一再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政策主張一樣,相信市民未來會自有評價。

更多新聞: 港警又突襲! 民主黨2名立法會議員被捕

李眉蓁今天一早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翰專訪,談及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重申這是一場「不對等的選戰」,還說到「高雄不是綠到出汁、不是塑膠做的」,強調台灣不能是一言堂。

「高雄不是一言堂!」陳其邁說,高雄是一個百花齊放、自由奔放的城市,對於李眉蓁這席話他感到遺憾。他也反問,假如不是一言堂,為何李要對大港開唱實質審查,打壓年輕人流行文化、自由思想?

陳其邁表示,當各界聲援香港反送中時,都沒看到李眉蓁出來,甚至是李的言論都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他直言,假如高雄是一言堂,為何高雄會給韓國瑜機會?

陳其邁認為,高雄市在6月6日罷免韓國瑜,在在證明高雄是一個民主多元、自由奔放的城市,「選民會給你機會,做不好就是用選票罷免你」。他強調,人民才是頭家,李要知道過去6月6日投票意義,如果一再跟韓國瑜政策主張一樣,相信市民在未來會自有評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其邁! 蔡英文下達「動員令」挺「升級版邁邁」:找回高雄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