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閨與「龜友」相見歡!力邀國人暑假登上龜山島

龜山島慶祝開放20周年,尋找名字有「龜」的人,限額20名,8月1日免費登島,先前引發網友質疑,誰的名字會有龜?沒想到意外發現藝人蔡閨的本名就叫「蔡蠵龜」,在東北角管理處安排下,她今天還跟好幾位名字有「龜」的民眾見面,一起號召名字有「龜」的朋友站出來!

更多新聞: 「我有龜我驕傲」 蔡閨及民眾登龜山島慶20週年

你沒聽錯!藝人蔡閨本名就叫蔡蠵龜,招牌髮型、大眼鏡加上娃娃音,讓人想忘記也難,特地跑到宜蘭外澳,要和名字有「龜」的人來個歡喜見面會。

「龜友」齊聚,大家笑得好開心,東北角風景管理處為了慶祝龜山島開放20周年,8月1日邀請島上居民回娘家,也尋找名字有「龜」的人免費登島。很多網友一開始還以為在開玩笑,沒想到真有其人,而且還意外搜到藝人蔡閨,本名就叫「蔡蠵龜」。

蔡閨提到,「我今天超開心的,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龜,原來還有好幾十個龜,哈哈所以我特別開心,其實我一直以為龜山島是不能去的耶,我根本不知道龜山島可以去欸,是這次活動開始我才知道。」

民眾江阿表示,「(你以前住龜山島)對啊,(誰幫你取這名字)對以前日本人取的啦,我本來叫吳祈興啦。」

民眾吳龜雄則說,「我也有自卑感過啦,後來習慣了人家怎麼叫就怎麼叫,有想要改名,後來就沒有改想說自然就好。」

還有住在台灣的日本人龜田俊和也受邀參加。龜山島在2000年開放觀光,每年約有12萬人登島。這回藝人蔡閨和「龜友」合體宣傳,先前就引發轟動,也希望藉此號召更多人暑假一起來登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龜山島海域人人搶!賞鯨業與遊艇業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