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遊嘉義拚觀光 使用三倍券買鳳梨酥與阿里山咖啡

蔡總統下午到嘉義縣阿里山公路,展開振興旅遊,蔡總統到愛情大草原和逐鹿社區,品嘗在地名產烏龍茶和咖啡,並且花了700元買了鳳梨酥和阿里山咖啡,其餘不夠的錢搭配現金使用,達到振興經濟的目的。

更多新聞: 最壞榜樣! 老師違規走阿里山森林鐵軌

跟著阿里山咖啡王子方政倫的動作,蔡總統親手沖咖啡,這咖啡豆可是台灣阿里山出品,等不及熱咖啡滴完,蔡總統先喝起業者準備好的冰咖啡。

冰咖啡已經讓蔡總統讚稱不已,這熱咖啡再喝下去可不得了。

蔡英文說,「非常的甘醇好喝,我每天都自己煮咖啡,我會自己做實驗用不同的咖啡混起來、調製不同的風味(總統那你煮的咖啡跟這冠軍咖啡比較起來),當然是這個比較好喝啊!」

原來蔡總統不只愛喝紅酒,也是咖啡一族,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當然要帶回家。

蔡總統掏出一張200元的三倍券,加上1000元現金,湊成1200,買了冠軍咖啡,用實際行動振興經濟,另外牛埔仔大草原愛情,蔡總統品嚐烏龍茶和台灣名產鳳梨酥之後,也掏出500元的三倍券購買伴手禮。

安心旅遊啟動,蔡總統南下嘉義縣市,進行伴手禮巡禮,到處替業者的產品簽名、合照,用人氣為產品加持,另外也到一間泵浦製造廠參訪,了解傳統產業的困境,帶動觀光旅遊之餘,也不忘關心產業。

(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就是要這樣玩!超值親子行來嘉義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