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陸殉職隊員公祭 紙鶴牆上寫滿驕傲與思念:學長任務已完成
發生在月初的突擊艇反覆事件,造成海軍陸戰隊下士蔡博宇,以及士官長陳志榮殉職,今天舉辦隆重的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也將南下頒贈褒揚令。(圖/民視新聞)

發生在月初的突擊艇翻覆事件,造成海軍陸戰隊下士蔡博宇,以及士官長陳志榮殉職,今天舉辦隆重的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也將南下頒贈褒揚令。公祭現場,有同袍寫下「學長,任務已完成,請學長好好休息」表達追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陸殉職隊員公祭 酈英傑悼:放心安息同胞會繼續守護台灣

蔡博宇民國83年生,雲林人,大學畢業後選擇加入海軍陸戰隊,服役將屆4年。陳志榮民國80年生,高雄旗山人,陸軍專科學校畢業後,投身海軍陸戰隊服務。

公祭現場布置有以臉書發文截圖,以及便利貼為背景的紙鶴牆,牆上寫滿了親友的驕傲與思念,有人寫著「學長,任務已完成,請學長好好休息。」也有人說「辛苦了!兩位英勇的隊員!我們會繼續保衛國家!」、「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辛苦你們了一路好走!」

公祭現場布置有以臉書發文截圖,以及便利貼為背景的紙鶴牆。(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軍陸戰隊操演釀2死 嚴德發哽咽:國軍從不因風險而降低訓練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