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不中立? 蘇揆助高雄4000億 侯友宜:盼公平對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視察湳仔溝整治工程,事後媒體提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助選,指出已核定與高雄有關的4000億元建設和投資案,是否行政不中立?侯友宜苦笑下說,其實他蠻羨慕高雄,相信蘇院長也會考慮到其他五都,喊話院長一定會公平對待六都。

更多新聞: 劍指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不一定要連任市長

侯友宜也提到,中央的統籌分配稅款預算,是六都裡面最低,是否能考量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最多、預算最少,給新北市更多的資源預算,讓新北市好好做事,也藉這個機會希望院長能聽到,喊話蘇院長一定會公平對待六都。


另外他也被問到8約初,會不會南下輔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侯友宜說,在市政工作之後,一定會全力協助李眉蓁,希望他在最困難的時候,如果願意知錯,虛心接受批判,會給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再談行政院撥款高雄 侯友宜:六都並未受到合理公平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