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推限定月老QQ軟糖 黃偉哲:歡迎陳玉珍來台南「有機會讓你找到另一半」
台南市長黃偉哲28日出席活動時向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希望她可以造訪台南。(合成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南市文化局今天發表限定的「台南知我心QQ軟糖」,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明年這個時候單身的市議員可以傳出佳音。他也向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說,「我知道你單身,但是來台南的月老,有機會讓你找到另一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在行政院會倡普篩 黃偉哲:無法取代居家檢疫與隔離

台南市文化局日前推出的多款限定伴手禮都引起民眾搶購,不僅結合在地古蹟,還與知名餅乾大廠合作推出「惡靈退散八家將乖乖」。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台南市文化局推出「月老知我心QQ軟糖」,上午在古蹟億載金城發表,黃偉哲應邀出席。

黃偉哲致詞時表示,希望明年這個時候單身的市議員能傳出佳音。他下午在臉書發文說:「台南是全國月老廟最多的城市,透過月老代言加持,不管是單身的你、單戀的你、有伴侶的你,或者是夫妻,一口軟糖甜在心,讓月老來守護你的愛情 。」

黃偉哲表示,首波推出的葡萄口味,就像愛情酸甜的滋味。除了大力推銷軟糖外,他還提到,「玉珍看過來,您可以選擇交友App,更可以來台南拜月老、吃軟糖、找到屬於您的幸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知名仙草茶搬家 住戶貼看板「別一直問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