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知名仙草茶搬家 住戶貼看板「別一直問很煩」

「麥擱問了!」在台南中西區環河街上,以前有家古早味仙草茶攤,鍋爐使用柴油燃燒,造成污染,多次被環保局勸導,後來店家不在原地營業了,沒想到還是有不少客人,經過就要問有沒有賣,讓新的住戶不堪其擾,氣得貼出看板「仙草茶已經倒閉,我們沒有賣,不要一直問!很煩」照片被PO上網,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推限定月老QQ軟糖 黃偉哲:歡迎陳玉珍來台南「有機會讓你找到另一半」

台南中西區環河街上,有一家店門口,直接擺上黃色牌子,寫著「仙草茶已經倒閉,我們不是賣仙草茶,不要一直問,很煩」,照片被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寫這板子的老闆,火氣超大,說賣仙草的店家倒閉之後,自己在隔壁做賣魚生意,結果天氣一熱,就有十幾位民眾來問,問到他火氣都來了,附近住戶被問起仙草茶,也是超不耐煩:「做40、50年了,每天都有人來問,倒閉原因可能被人家檢舉,有人檢舉他環境污染,因為他燒柴油的,升火的時候全部都是煙。」

雖然這家古早味仙草茶,是不少在地人的回憶,但鍋爐使用柴油燃燒,造成污染,曾多次被環保局勸導,後來店家倒閉搬走後,還是有不少民眾跑來問,讓新住戶不堪其擾,貼出看板,只求民眾「賣擱問阿啦」!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狼犬強尼捨身救人遭厚葬 彰化「忠犬墓」要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