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不會痛嗎? 女童蔥油餅掉地板 班主任:跪著出去丟

新北市五股區一家補習班傳出一名國小四年級女童蔥油餅沒吃完,掉到在地板被班主任要求她跪著拿出去丟,雖然事後班主任道歉,但家長不原諒向教育局陳情,查證確認補習班確實不當管教,依法裁罰10萬元。

更多新聞: 女童玩別針竟拿針戳手體罰 老師下跪道歉

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門口進進出出,還有家長開車來接小孩回家,位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一間英文補習班,爆出老師不當處罰學生,引起教育局關切。

事發新北市五股區日前一名即將升小四的女學生去補習班上課,帶蔥油餅當早餐吃結果沒吃完,想說放包包裡剩下的晚點再吃,不料蔥油餅掉到地板上,不僅被班主任兇,還要求跪著走出去外面丟。

自己的寶貝女兒受到不合理對待,看在家長眼裡非常不捨,在臉書沉痛發文,「孩子已經懂事,有自己的自尊心,這樣的處罰方式太過頭,何必踐踏孩子的自尊心」,也決定讓女童立刻換補習班。

事後班主任出面道歉,補習班也表示,不認同不當體罰,被教育局裁罰10萬元,限期改善,老師的一時情緒上頭、管教過當,除了違法恐怕會在孩子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民視新聞/蕭宇珊 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童背部傷痕累累 新莊幼兒園爆不當體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