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涉貪收賄 陳唐山50萬交保、蘇震清今早抵北檢複訊
(圖/民視新聞)

台北地檢署昨日上午大動作搜索立法院立委辦公室,包含立委陳超明、趙正宇、廖國棟、蘇震清以及前立委徐永明、陳唐山都疑似涉入收賄案情。綜合媒體報導,昨晚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約談6名現任、前任立委到案,最早移送北檢複訊的陳唐山,凌晨0時訊後以5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高層不滿蘇震清勸不聽?牽連蘇嘉全請辭 府院黨將對蘇震清開鍘

陳唐山、趙正宇昨深夜陸續移送北檢複訊,趙正宇抵達北檢時,用外套罩住頭部,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陳超明則是凌晨1時許抵北檢,對於媒體的提問也是不願多談。

另外,蘇震清今上午7時移送北檢複訊,媒體提問:「委員要不要說明一下?」、「有收錢嗎?」也是都沒回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在早上8時28分左右抵達北檢,不斷對著媒體說自己才是受害人,不需要行賄。

今日上午多人陸續交保,陳超明立委辦公室主任梁文一以十萬元交保,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十萬元交保,殯葬業者陳明瀚30萬元交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結怨已久!陳唐山涉收賄交保 「地表最強里長」陳永和:這一天等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