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疫情拉警報! 東京連9天單日破200人 駐日美軍新增3人染疫
日再傳確診,駐日美軍3人也中。(圖/民視新聞製)

日本神奈川縣今(5)日傳出81人感染,其中30人來自橫濱市,其中一名70多歲的男子死亡,而沖繩縣也有77人確診,僅次於4日單日83人,創下當地史上第二多。沖繩駐日美軍的福斯特營地、以及考特尼營地,也通報新增3人感染。


更多新聞: 島根爆大規模群聚感染 日本盂蘭盆節連假 疫情緊繃

據NHK指出,神奈川縣宣布的感染者人數已達到2831,其中100人已經死亡。此外,日本愛知縣今新增139人確診,這也是連續9天單日破百。另外,日本東京也新增263人確診,已是連續第9天單日超過200人。

日本今天確診中,也包括日本樂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成員ELLY,同家經紀公司LDH旗下藝人,目前已有3人感染,分屬不同團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監獄逾萬名受刑人染疫 環境擁擠、防疫不足爆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