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邁粉們拍起來!陳其邁選前推出Line同框合照滿足粉絲
陳其邁則推出Line同框合照功能,只要邁粉們將自己的照片傳到陳其邁的Line,就可以收到一張與Q版邁和陳其邁愛貓小米的合照。(圖/截取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下週六(15)即將登場,藍、綠、白三黨候選人各個把握選前黃金星期日,爭取與市民互動機會,為自己拉抬選情。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則推出Line同框合照功能,只要邁粉們將自己的照片傳到陳其邁的Line,就可以收到一張與Q版邁和陳其邁愛貓小米的合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父親節依然行程塞滿 陳其邁提沒時間陪孩子「對他們很虧欠」

陳其邁今日上午在臉書上公告,因為有許多朋友向他「許願」,表示想要和陳其邁、他的愛貓小米,以及Q版陳其邁同框合照,因此陳其邁今天就來滿足大家的願望。

陳其邁指出,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到他的Line,就會做出一張「你和Q版邁、小米的合照,回傳給你。」陳其邁喊話,希望大家要記得將合照分享給朋友,並推薦一起加入他的Line,一起同框合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及李眉蓁海水沖馬桶政策 陳其邁放棄回應「實在是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