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營縣市長合體挺陳其邁 西裝筆挺坐一排氣勢催票
民進黨六名縣市長共同錄製影片,除了談他們眼中的陳其邁外,也和陳其邁同框,為即將到來的選舉蓄勢。(圖/擷取自民進黨影片)

下週六(15)就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面對選前黃金週末,綠、藍、白三黨候選人無不將行程排好排滿,把握與高雄市民面對面接觸的大好機會,奮力衝刺選情。民進黨六名縣市長也共同錄製影片,除了談他們眼中的陳其邁外,也和陳其邁同框,為即將到來的選舉蓄勢。片末所有人都身穿西裝、面對鏡頭,搭配著背景暗色調,氣勢逼人。

更多新聞: 漢子、燕子合體拉抬李眉蓁 被問「海水沖馬桶」打太極

民進黨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內,都站出來錄製影片相挺。片中六位縣市長逐一入座,並開口談起他們眼中的陳其邁。

林右昌說,陳其邁給人的感覺相當理性,林智堅也表示覺得陳其邁酷酷的,潘孟安則接著說,陳其邁給人冷面笑匠的印象。隨後則陸續有縣市長大讚陳其邁是暖男,具有優異協調能力,又具有府院歷練,遇到挫折還是能夠站起來。

民進黨表示陳其邁帶著對故鄉的深刻使命感,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歷經了挫折與考驗,累積中央經驗,陳其邁更加成熟、更加穩健,蛻變為「其邁2.0 」!

片末,陳其邁入鏡,和六名縣市長並排,且坐在中心位置。所有人都身穿西裝,搭配著背景暗色調,氣勢逼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邁粉們拍起來!陳其邁選前推出Line同框合照滿足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