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港警大動作漏夜抓人 香港眾志前核心成員周庭被捕
香港眾志前成員周庭10日晚間被捕。(圖/擷取自周庭 Agnes Chow Ting臉書)

「港區國安法」6月30日晚間刊憲實施後,港府對泛民人士動作頻頻,港警國安處今天早上就以違反國安法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他2名兒子等多人。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晚間被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庭獲釋 親曝被捕心聲:這是最可怕的一次

周庭晚間8時許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現時一批警員到達她家中,未知是否採取拘捕。臉書文章提到,周庭的律師正趕往她的住處,有任何消息會持續更新。

周庭的臉書晚間9時20分張貼文章指出,現時已確認周庭根據《國安法》下「煽惑分裂」罪名被捕;在場律師指警方正以一份8月6日發出的搜查令,在周庭住所進行搜索。截至目前,今天單日已有10人被港警依「港區國安法」逮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庭仍被扣留在警署 警方搜走其手機及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