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鵝蛋助孕」議題夯 陳其邁:要相信醫師的話
陳其邁說,自己是醫生且對這領域很熟,要民眾相信醫師的話。(圖/民視新聞)

開票倒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稍早步出競選總部,被媒體詢問時呼籲,所剩時間不多,請踴躍投票。對於鵝蛋助孕議題發酵,陳其邁說,自己是醫生,且對這領域很熟,要民眾相信醫師的話。


更多新聞: 鵝寶寶故鄉搭「鵝蛋生子熱潮」嘉縣大林農會送0元鵝蛋秒搶光

陳其邁表示,投票還是最重要的事,希望大家把握時間,因為選舉就是人民用選票說話,呼籲大家行使公民權益。

陳其邁也說,選舉就是努力再努力,拼命往前衝,這段時間以來,最重要的就是跟市民面對面接觸,無論是鼓勵還是批評,都是讓他們成長的養分。而高雄市長選舉這幾年紛紛擾擾,今天就是最重要的日子。

至於對方陣營丟出鵝蛋助孕的議題,也開始發酵,具有醫師背景的陳其邁也說,他對這領域很熟,要民眾相信醫師的話,而鵝蛋是否為偏方?陳其邁保守的說要給對手保留一點餘地,但還是呼籲要相信專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年輸三次!國民黨再掀檢討改革聲浪 林為洲喊「告別韓流」引韓粉、黨內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