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47天終於開眼  最終命名決賽 珍珠、麻糬上榜

圓仔妹從出生到現在,一舉一動都萌翻網友,而就在他出生滿47天的時候終於睜開眼睛了!同時圓仔妹的命名活動也有新進展,園方從1700多個名字當中挑選出了六個名字給大家票選,包括團仔、圓妞、圓寶、柔柔、珍珠和麻糬將從今天開始網路票選。

更多新聞: 圓仔妹出生57天重3381.2公克 翻身學會超卡哇咿

躺在保育員懷中,出生已經47天的圓仔妹,終於睜開雙眼了!仔細瞧在圓仔妹眼窩旁,看到一條細細的縫露出黑色的眼珠子,超可愛!代表圓仔妹真的長大了,比起姐姐晚了五天才開眼,保育員笑說是圓仔妹不想面對世界,同時動物園也宣布,圓仔妹的命名活動開始票選。

動物園從一萬多名參加者提供的1700多組名字中選出六個名字,分別是團仔、圓妞、圓寶、柔柔、珍珠和麻糬,將在8月17號開始開放民眾投票,到底哪個名字民眾最喜歡?民眾紛紛表示,「麻糬吧!」、「珍珠!因為珍珠很好吃」、「圓寶吧!感覺就是圓了有很多寶物。」、「團仔應該是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圓妞圓妞!因為就很可愛,寶寶的感覺。」要叫什麼名民眾意見都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十天後名字揭曉,希望喜愛大貓熊的粉絲們都能投票,找出最適合圓仔妹的新名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奇蹟!華府大貓熊美香高齡產子 冷凍精子受孕喜迎第4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