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打哈欠、伸舌頭萌萌噠!圓圓「超棒馬麻」用竹枝、葉鋪床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妹」出生滿46天了,體重超過2公斤剛做完例行身體健康檢查,頭好壯壯、體格甚至比圓仔當年更好,而最近動物園還觀察到媽媽圓圓用吃剩的竹枝和竹葉替圓仔妹「築巢」,還會親自把寶寶叼上去連保育員都大讚,圓圓很會鋪床。

更多新聞: 「發奶聖品」圓圓開心吃 圓仔妹喝母奶 比姊姊還要重

萌萌的圓仔妹被保育員抱在懷裡,打哈欠、伸舌頭,不管做什麼都超可愛雖然還不會爬、但依舊努力抬頭、想看看世界。

圓仔妹出生滿46天了,剛做完例行身體健康檢查,體重來到2655公克身體健康、頭好壯壯,保育員說體格甚至比圓仔當年更好,而最近園方更發現媽媽圓圓吃完晚餐後,竟然開始著手幫二寶用竹葉、竹枝來築「愛巢」。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圓圓吃剩下或沒有吃到的這些,竹枝竹葉自己在產房外面,去堆疊一個厚度更厚新的床鋪,同時把圓仔妹叼來擺在上面。」

圓圓鋪的床連保育員都說讚,但現在圓仔妹只有乳名「柔柔」,正式名字到底何時才會出爐?

對此曹先紹回應:「我們可能會在下周一準時公布,希望所有粉絲仍然能從六個名字,因為我們還是希望說從不同角度,至少一個到兩個有代表性的名字,出來讓粉絲們一起來決定。」

名字就等下周網友投票來決定,大熊貓圓仔妹,從出生到取名一舉一動都成焦點。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貓熊圓仔妹命名決選開跑 圓寶、柔柔等6組名字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