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出遊花兩萬多訂四星飯店  入住驚呆還沒打掃 房務冷回「旁邊等」

台中一位醫生上週末帶全家到宜蘭羅東旅遊,花了2萬4千元,訂了兩間房間,沒想到打開房門卻看到房間又髒又亂,通知房務人員後,等人20分鐘都沒人理,於是他耐著性子跑到櫃台反應,卻被叫到「旁邊等」,氣得PO文大罵太傲慢。業者今天出面道歉,並表示絕對沒傲慢。

更多新聞: 提前訂房入住當天「飯店變工地」 平台客服卸責稱飯店滿房

開心入住,卻發現洗手台上有用過浴巾,吹風機線懸在半空,兩大床沒摺的棉被散落在床上,垃圾桶沒清,床頭還有用過的衛生紙跟喝過的飲料罐,讓房客看了很傻眼,氣的PO文表示花2萬4千元住的四星級溫泉飯店,竟然是這種品質,實在很誇張。飯店業者韓玉樑表示「我們還在打掃當中,那這個我們承認疏失,我們兩邊也都有加派人手,包括去巡房等等這個東西。」

台中一位江姓醫生PO文表示上週末帶全家到羅東旅遊,卻住到兩間沒整理的房間,通知房務人員後,等了20分鐘都沒人理,到櫃台反應,櫃台人員卻態度傲慢的說「你旁邊等」,讓他氣炸了。飯店業者韓玉樑回應「忙碌的時候一個接一個,他可能剎那間他的笑容可能就沒了,那可能表情比較嚴肅了,但是我相信態度傲慢的話,這個在業界是不容許也不可能會發生的,我們也確實也跟客人表示我們飯店深深的致歉。」業者表示當下立刻幫客人換房,在態度上的確有些疏失,但絕對沒有傲慢。

今年暑假國旅夯,飯店生意搶搶滾,但畢竟是服務業,再怎麼忙,品質可不能打折扣。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國旅最亮點!Xpark水族館 影城 飯店開幕爆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