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謝的場子 賴清德與鄭文燦王不見王 幫總統跑行程 賴神笑稱「副總統不忙」

財經雜誌評比全台的智慧城市,幾位地方縣市首長包含鄭文燦和侯友宜等齊聚一堂,連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這幾位都是未來可能角逐2024的可能人選,不過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王不見王,兩人行程剛好錯開,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緩頰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更多新聞: 「製造恐慌比戰爭恐怖」 賴清德重砲抨擊馬英九

副總統賴清德嘴巴說沒哪麼忙,卻因為行程表示必須提早離開會場。副總統賴清德說,「主要是因為下一個行程,是全國護理師公會,他們舉辦的感恩大會,總統因為不克出席所以指派我參加。」原來是要幫總統跑行程,才無法聽完活動演講。

這場全台智慧城市評比大咖雲集,到場的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現場像是六都首長的較勁場合,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熱門人選都來了,只是綠營的賴清德和鄭文燦剛好錯開,賴清德走鄭文燦來,看起來就像是王不見王。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今天安排的時間是主辦單位安排的,不是我安排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鄭市長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尤其今天來領獎的,也不是只有鄭市長還有好多個縣市首長,大家彼此之間認識很多年,朋友跟朋友之間有很多(可以)學習。」台下避談2024,台上演講卻頻頻提到中央。侯友宜說,「中央才跟我們說要一起合作就走了,講半天還是要錢,所以我今天還是講一句話,中央跑掉了真的很可惜,不然我就再跟他講一講。」

中央與地方的藍綠大咖齊聚台北市搶曝光,沒有火藥味,卻讓人嗅出較勁意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頭一回!副總統坐上中職主播台 賴清德見證中華職棒延長跨日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