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威」甩尾亂豐年節 遊客熱情不減 千人共舞掀高潮

一年一度的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昨天(8月22日)晚間邁入第2天,儘管有「巴威」颱風影響天氣,但幾場陣雨絲毫不減遊客熱情,遊客同歡的「千人共舞」,更將活動帶到高潮。

更多新聞: 精彩演出傳承文化 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落幕

這一刻,原本在場邊欣賞的遊客通通成了主角,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遊客一起下場同歡的千人共舞,將每天的活動帶到最高潮,一年一度的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邁入第2天,儘管有「巴威」颱風影響天氣,但幾場陣雨絲毫不減遊客熱情。

遊客說,「期待很久了,2年前就想來,就是想來參加這個活動。」

遊客說,「下雨,但是不澆熄我們熱情,現在你看天公作美。」

遊客說,「外國友人想來體驗原住民的文化。」

還有來自國外的遊客,也來感受花蓮原住民族的熱情文化,看到這麼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湧入花蓮,讓縣長徐榛蔚開心的合不攏嘴。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的我們的原住民族,介紹給全國介紹給世界重要的活動,每一年也非常非常多遊客,都期待這一刻。」

不只有傳統的歌舞,還有融合現代元素的表演,展現原住民族的創意。

連續3天的精彩活動,High翻花蓮。

(民視新聞/李岳樺、廖錦雄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壓軸「千人共舞」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