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壓軸「千人共舞」超震撼

一年一度的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為期3天活動在23號晚間精彩落幕。共有近40組原民藝文團體輪番演出,還集結百攤原民工坊和美食,連歷年最受遊客歡迎的「千人共舞」,也連跳3天,用原民歌舞嗨翻花蓮夜。

更多新聞: 精彩演出傳承文化 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落幕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來到第三天的壓軸。美食區滿滿人潮,烤乳豬最重火候,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店家說,「這個火的拿捏很重要,我的觀念就是說,一隻賣完就好了,真的好吃的東西不能貪,好吃就好吃賣完就好了。」

還有文創區也是滿滿人潮,感受原住民族的藝術文化。

店家說,「阿美族的這比較亮麗,(然後大家都比較喜歡),都喜歡。」

入夜後精采表演更是輪番上陣。最受遊客歡迎的「千人共舞」,在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上演,縣長徐榛蔚也加入熱舞,現場氣氛嗨翻天。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無論是第一天我們的相親相愛,到第二天我們的祝福,到第三天今天,我們都可以看到,人越來越多而且人潮不斷,因為大家知道,其實這塊土地是我們大家,必須攜手同心來守護。」

全台灣最大規模的原住民族年度盛會,連續3天藉著原住民族朋友的歌聲舞蹈,讓遊客充分,感受原住民族的熱情活力。

(民視新聞/李岳樺、廖錦雄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紙紮大師謝毅恩年僅22歲 從結構到糊紙無師自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