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自投羅網 ! 酒測值0.7還開車撞進派出所被逮

受「巴威」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南仁德凌晨時大雨不斷,一名跟朋友聚會結束的張姓男子喝酒竟然還敢開車,加上天雨視線不佳,轉彎時竟衝撞文賢派出所的圍籬,雖然人沒受傷但酒測值0.7,等於「自投羅網」,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愛車停路邊變廢鐵 車主欲哭無淚 男子疲勞駕駛直直撞 四腳朝天翻車

一台黑色小客車,轉彎時忽然直接撞進圍籬,沒想到這居然是派出所的圍籬,警方馬上出來關切,原來受「巴威」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夜裡大雨不斷,這名男子疑似因視線不佳,轉彎才會撞進派出所圍籬。

台南歸仁分局文賢所長徐博文表示,「同仁聽到巨響外出前往查看,發現駕駛人剛好從車上下來,該名駕駛表示他並沒有受傷,但在談話過程中,發現駕駛人有濃濃的酒味,所以就對駕駛人實施酒測。」

幸好張姓男子沒有受傷,警方將他帶回調查才發現男子居然是酒後開車,他自稱跟朋友聚會結束,有小酌兩杯,而當時他駕車經過派出所時,車速才60、70公里,並沒有很快,是因為大雨才會不慎肇事。

台南歸仁分局文賢所長徐博文表示,「他說他是就喝了兩杯高粱酒,本案就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男子酒後心存僥倖,轉彎不小心釀禍,失控撞進派出所,等於「自投羅網」,被警方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合歡山夜衝追星事故多 警方出動夜間稽查抓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