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其邁!屏東創意廣告節邀拍影片 網紅撞臉高市長 網友留言全歪樓

屏東創意廣告節釋出一個拉麵職人廣告,裡頭找來網紅藍亦明演出,沒想到他在裡頭亂甩拉麵的神韻,居然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讓網友全部「笑到併軌」。

更多新聞: 持修「黑髮妹妹頭」意外撞臉國師!唐綺陽驚呼:我記得我沒有生小孩啊

網紅藍亦明受邀拍攝屏東創意廣告節的拉麵職人廣告,影片釋出後,居然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下方網友留言也通通「歪樓」,有人恭喜他當選市長,也有人疑惑的問,怎麼找高雄市長代言屏東,甚至有人大喊「其邁怎麼在賣拉麵」,逗趣留言,讓網友「笑到併軌」。

兩人五官比一比,雷同的粗框眼鏡、圓潤鼻頭,嘴型也有點像,除了藍亦明臉型較圓潤外,兩人神韻還真的有些相似。網紅藍亦明也回應,「選舉的隔天剛好就對上這個話題,網友就全部幾乎一半以上,都在講這個,講我跟高雄市長撞臉這件事情,就覺得很好笑。」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個藍亦明嘛,年輕時候的我,選舉的時候請他來幫忙站宣傳車,我就可以省掉一些時間,當我的分身,不過他明日之星會比我紅啦。」連陳其邁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場,但其實屏東縣政府找網紅拍這支影片,是想用KUSO手法,帶出創意廣告節的意象。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表示,「網友非常有才,把他們變成連結在一起,邁邁市長不小心就成為屏東廣告節的代言人,這樣的撮合也讓屏東廣告節更上一層樓。」

因為網紅藍亦明撞臉高雄市長,不只網友,連陳其邁都直呼很像,意外掀起話題,也讓這支廣告,一夕爆紅。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不去太平島挖石油! 陳其邁將全盤檢討韓國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