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炸高雄 陳其邁下令提升為二級開設

南部地區受到豪雨的影響,高雄市政府晚間將應變中心由三級開設提升為二級,晚間八點由市長陳其邁主持應變會議,陳其邁原定要在明天星期四,要北上來參加行政院會的行程,是不是會因為豪雨的關係有所更動呢?

更多新聞: 晚上睡不好 一大早就視察 雨彈襲高雄 陳其邁行程緊緊緊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明天應該會留守高雄,指派林副市長待命假如有需要,請林副市長跑一趟,我自己本身在高雄。」被問到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晚間丟出退黨震撼彈,陳其邁表示以防災為主暫時不予評論,上任後第一場致災豪雨,陳其邁不敢大意,今天臨時取消原定北上的行程,進行一整天馬拉松式勘災,晚間經過兩個小時應變會議討論後,認為明天依據氣象局的天氣預報,24小時累積雨量只有200到340毫米,沒有達到350毫米的停班停課標準,因此高雄市明天是正常上班上課,而台南晚間也同樣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大雨 陳其邁一早視察防災準備 六龜.甲仙等五區 今停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