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她看電影剛坐下馬上悲劇…  內褲全濕一聞「全是尿騷味」

疫情趨緩,不少民眾相約看電影,不過高雄卻有一名女子到電影院,沒想到入場一坐下,褲子跟內褲都濕透了,她才錯愕原來椅子是濕的,伸手一聞竟然還有尿騷味,她立刻向值班經理反應,經理只說可以退票,讓她無法接受,事後影城也再次向她致歉。

更多新聞: 疫情中拚生機!千葉銚子電鐵腦筋動到電影上

假日電影院人潮爆滿,民眾手拿零食飲料開心看電影,不過現在卻有網友碰上悲慘經驗,她在臉書寫下,入場後,坐下立刻發現座椅是濕的,用手一摸,便聞到濃濃的尿騷味,整件褲子連內褲都已經濕透!立刻走出影廳與驗票人員反應。

不少民眾直說誇張,對於有人在影廳便溺,更是不可置信,而網友事後也抱怨影城的處理態度消極,當下反應,影城經理回復因為裡頭光線不足,才沒有發現,網友希望借一件褲子更換,影城經理直接說沒辦法,只能退票。

影城公關事後表示,「可能在第一時間聽到我們幹部這樣回答,內心覺得有點不滿或是有點誤會,只是那天真的是比較晚,所以其實要買衣服給她,確實有時間上的落差。」

電影院的燈光比較暗,不少人進到影廳就直接坐到椅子上,一不小心可能弄髒褲子,業者表示,一般散場都會進行清潔,這次狀況是第一次發生,但也研判可能只是上一位顧客不小心打翻飲料。

當時影廳連續兩場都是播放科幻動作片,影城事後比對資料,上一位同坐位的客人,不是小朋友,也不是銀髮族,目前椅墊已經換新,民眾看電影敗興而歸,電影院也再向顧客致歉,「我們現場去查坐墊,確實有不明物體,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很確認那是否就是尿液,不太確定是什麼樣的東西,但不管什麼 都要對她覺得很抱歉。」

(民視新聞/張可倫、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 查維克博斯曼 43歲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