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怪力強風捲上天「轉數圈還倒頭栽」 女童新竹南寮放風箏驚悚9秒畫面曝光
一名女童到新竹風箏節竟遭強風捲上天。(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日與今日在新竹漁港國際風箏賽場舉行,不過期間卻發生一段插曲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驚悚。今天下午一陣強風來得太突然,讓在場的一名3歲林姓女童竟被風箏纏住身體「捲上天空」,還在天空中旋轉長達9秒,甚至一度倒頭栽,膽戰心驚的景象讓下方的民眾不斷伸出手來要將女童接住,女童降落後受驚嚇且頸部與臉部有擦傷。

更多新聞: 悚!風箏節女童遭捲上天30秒 臉部 頸部擦傷 活動緊急喊卡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這段令人瞠目結舌的畫面,只見一陣強風大到將被風箏纏住的女童捲上天空,任由風吹不停地旋轉,驚悚的畫面讓下方民眾嚇傻,全部圍上去要將女童接住。

女童下來後,受到驚嚇且頸部與臉部擦傷,無明顯外傷,略紅腫,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與媽媽一同搭上救護車治療,新竹市政府也派人關心,同時全面暫停風箏節現場活動以確保民眾安全。

網友看到影片全部驚呆,「誇張,怎麼這樣」、「一輩子不敢玩風箏了吧!」、「好可怕!小朋友脖子被吊上去欸!!!感覺已經昏了...希望沒事!!!」

陪同就醫的消防人員表示,女童脖子有勒痕,哭也是一定的,所幸都有媽媽陪在一旁。

一名女童到新竹風箏節竟遭強風捲上天。(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飛上天的藝術!一探風箏奇才逾500件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