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偶像橋本環奈傳死會?緋聞男友是超大咖球星
橋本環奈的亮麗外型曾讓她被日本網友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圖片來源:h_kanna_0203 twitter)

外型亮麗,曾被網友盛讚是「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日本國民偶像橋本環奈,最近傳出可能與大咖運動員發展地夏戀情。日本資深媒體人松本佳子日前在節目《交給秋子吧!》中爆料,有一位超人氣運動選手和當紅女星正在熱戀中,且運動員外型帥氣,話一出口馬上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東京影展開幕 國片《阿莉芙》入圍競賽

根據爆料,這位運動員是棒球選手,擁有高收入,發展戀情的人氣女星則活躍於綜藝節目、電是劇中,且會在一起是因為男方主動追求,兩人秘戀的消息早就在娛樂圈中傳開。

網友推測爆料中所指的女星是現年21歲,近來演出許多電影、電視劇、廣告,人氣正旺的橋本環奈,剛出道時網友驚艷於她的出色外型,甚至給過「千年一遇美少女」的封號。人氣運動員指的則是效力於讀賣巨人隊,年收入高達5億日幣的31歲球員坂本勇人。橋本環奈2月時曾擔任巨人隊開球嘉賓,並與坂本勇人合照,過去還曾自爆承認是巨人隊的球迷、很喜歡包括坂本等球星,讓外界對兩人關係充滿想像。

橋本環奈和坂本勇人2月時曾因橋本擔任巨人隊開球嘉賓而結緣。(圖片翻攝自網路)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票房狂飆54億!《王者天下》電影7/13搶先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