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獲救時仍緊握她的手...新人拍婚紗落海 新娘不幸溺斃

中國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1日發生新人到海邊拍攝婚紗照卻不幸落海的意外,新郎幸運獲救,但新娘和一名化妝師不幸溺斃、還有1名攝影師至今仍然下落不明,搜救人員表示,他們找到新郎時,他還緊抓著新娘。

更多新聞: 中國錢塘江大潮還沒到潮水暴漲「碰碰車」驚險全都錄

眾人眼巴巴望著海面,救護車早已待命,但是海上風浪太大、再焦急也無濟於事。

浙江溫州洞頭區有一對新人,9月1日下午開心前往海邊拍攝婚紗照,卻不幸落海。

洞頭溢香救難隊隊長楊森權說道,「(新人)過來時也不知道潮汐,昨天(1日)是大潮水,(他們)剛開始是站在石頭上,一個浪打過來先掉下一個,後來一個大浪打過來,剛開始5個全部打下去了,有一個拚命爬爬爬爬起來了。」

搜救人員表示,受到颱風影響,當天浪有6、7公尺高,新人應該是為了捕捉壯觀浪濤,所以站到石頭上拍攝。

洞頭溢香救難隊隊長楊森權說明,「到達現場的時候我們一過去就看到,一個新郎抱著一個新娘還有一個化妝師。」

新郎原本努力抓著新娘,救難人員抵達時先救起新郎,回頭再把新娘拉上岸,但急救後仍然不治。

洞頭溢香救難隊隊長楊森權表示,「失聯的是攝影師新郎目前問題不大,新娘已經死掉了化妝師也走掉了。」

緊緊握住新娘的手,新郎悲傷不已,原本是為了記錄人生中的甜蜜時刻,怎料竟然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詭異!中國兩廣海邊漂榴槤.豬蹄 光盤行動糧食危機 海運出現食材走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