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下一步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這三隻箭」不知道能不能挺過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今天節目播出,主持人簡余晏問是否有意投入2022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笑說,「沒想到那裡」,現在疫情就搞得霧煞煞,還有食安的問題和健保的問題,這三支箭不知道能不能挺過去。

更多新聞: 讚謝金河「吃豬睪丸」腦筋好 陳時中暢談萊豬進口政策

陳時中也在廣播節目中回應中國製口罩流入口罩國家隊、武漢肺炎疫苗研發進度,以及美豬美牛議題。對於外界關心太累,陳時中說,他都差不多睡5個多鐘頭,這樣夠了,平常坐車也會小睡一下,精神就很好。

至於外界批評口罩事件政府螺絲鬆了,美豬美牛政策也不會做太好。陳時中表示,「這種事情不是靠反駁,是靠真的做出來」,他們在防疫期間展現出執行政策決心跟韌性,「我們是有信心的」,一定有些做不好的地方,但積極解決,不會留在這裡「答喙鼓」(台語,意指鬥嘴),要認真做。

陳時中說,批評他知道了也會更努力,會將美牛美豬政策盡全力做好,全台跑透透,表示對細節的注意,吸收大家意見,服務廠商,讓消費者的選擇權得到最好的保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估瘦肉精美豬成本較低 柯文哲:最後誰會買你知道嗎?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