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蔣萬安誰較好打? 黃珊珊:自己書沒讀好怎講別人
黃珊珊回應台北市長選戰話題。(圖/民視新聞)

藍綠白積極布局2022地方大選,台北市長寶座更是重中之重,民進黨強棒有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則是立委蔣萬安,民眾黨被看好的是現任台北副市長黃珊珊。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蔣萬安「被表態」參選時表示,「現在是用功讀書,而非想考試的時候」,黃珊珊今日被問及陳時中與蔣萬安誰比較好打,她就承接該典故回應,「自己書都沒讀好還去講別人沒考好」。

更多新聞: 國民黨戰北市有大黑馬?傳韓國瑜有意插一腳

國民黨呼聲最高的蔣萬安雖還沒表態,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證實,已經跟蔣萬安討論過,「他會參選」。柯文哲昨日對此發表看法,「其實還有2年啦,我倒覺得這也不急,就像考試現階段是用功讀書,而不是在想考試關於考試選舉問題」,到選前半年再來處理就可以。

黃珊珊今日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與另一名北市長熱門人選、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共有19%支持度,兩人未來是否可能交流合作?黃珊珊表示,自己做市議員20幾年,進到市政府才第10個月,「我都覺得這份工作非常沉重,台北市非常大有270萬人口,市民標準很高」,因此市長在教育文化、社會福利、工務建設、城市治理方面有非常多事要做。

黃珊珊說,自己跟柯市長一樣,每天5時起床、7時30分到辦公室、晚上10時到家,「每天都覺得自己學習時間不夠,沒時間去思考其他問題」,且台北市公務眾多,不是誰都能隨便上手。

媒體妙問,柯文哲說現在是用功讀書,而非想考試的時候,那黃珊珊何時才要來「想考試」,她回答,書讀好才有辦法考試啊。

媒體再問陳時中好打還是蔣萬安好打?黃珊珊回,「自己書都沒讀好還去講別人沒考好」。再有人喊問「那你會想去考試嗎?」黃珊珊不回答就離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黨部放風聲!蔣萬安「被宣布」選市長 對上綠營陳時中民調小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