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命危釣客未脫離險境 昏迷指數372小時黃金救援 搜救人員岸邊搜索

宜蘭大溪漁港昨天(7日)發生10名釣客被瘋狗浪捲走,造成4死1命危的意外,目前命危的釣客仍沒有脫離險境,昏迷指數只有3,狀況相當不樂觀,目前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岸邊搜索,就怕有其他沒被發現的落海釣客。

更多新聞: 鬼月百無禁忌玩創意? 基隆找「阿飄」代言住警器

宜蘭縣消防局特搜大隊長李榮基表示,「目前有關這次的溺水案,我們目前有申請空勤總隊,以及巡防艇,還有我們出任務的空拍機,我們消防本局總共分成四組,進行南北地面的搜索,我們會連續在72小時以內進行搜索。」

消防隊出動空拍機,沿著海岸邊持續搜索,而事發的漁港內,空蕩蕩,已經看不見任何的釣客,因為目前正是72小時黃金救援期間,若有人闖入漁港,海巡人員會進行驅離。而目前宜蘭縣只有烏石港內的一字堤,以及蘇澳的朝陽漁港可以合法垂釣。海巡隊也提醒,垂釣時一定要配戴安全裝備,各漁港內的安檢所,也都有救生衣提供民眾使用,建議民眾為了自身安全,若有需要都能取用,以防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神「甩尾」大溪漁港瘋狗浪捲釣客 整排釣客被捲入海釀4死1命危5輕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