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才1天...成功嶺新兵就寢後卻墜樓 住院觀察中

台中成功嶺軍營驚傳新兵墜樓!一名8日才入伍的楊姓新兵,9日晚間就寢後,不明原因從營舍3樓,墜落到2樓防護網上,緊急送往國軍台中803總醫院治療,僅有輕微腦震盪無大礙,目前留院觀察中。

更多新聞: 1歲大男嬰竟自爬窗墜樓死亡 母崩潰撫屍

台中市成功嶺營區內,隸屬陸軍步兵302旅第5營,一名新兵意外墜樓,自營舍3樓處,墜落2樓防護網上,送往太平區國軍台中總醫院救治。

國軍台中總醫院醫師沈敬棟表示,「抵達時意識清楚,頭部背部和左手,有一些挫傷和擦傷,目前沒有大礙沒有骨折,沒有明顯的顱內出血或受傷。」

墜樓的是一名新兵,服的是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9月8日入營報到,隔天晚上就寢後,就發生墜樓意外。

陸軍第十軍團發言人莊惠安則說,「他應該是起來上廁所,然後結束後就被發現掉在2樓的防墜網上,因為沒人看到,也有可能是報到才一天,對於整個環境不熟悉。」

才剛入伍一天,突然墜樓,原因讓人納悶,不過軍方強調,絕對沒有管教不當的問題。

莊惠安更表示,「他9月8日剛入營,9月9日發生墜樓,才一天,都還沒有正式開始訓練,初步排除是不會有管理上跟訓練上的問題。」

醫師表示,由於士兵沒辦法回想起,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初步懷疑可能有輕微腦震盪現象,目前留院觀察中。

(民視新聞/張士政、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疑高空作業未綁安全繩!23歲工人從11樓墜地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