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風暴 于北辰直播喊道歉 演哪齣?陳亭妃:繼續看下去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內風暴,今天又有意外發展。被無預警免職的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上午透過直播,不斷對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道歉,還保證不會再對此事發言。原來是因為黃國園黨部本來要開記者會不過緊急喊停,讓于北辰決定退讓,宣稱不要再讓綠營「撿到槍」。

更多新聞: 「復興啟程」布局連任黨魁路?江啟臣:想太多

被請辭的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一早開直播不斷彎腰向無預警免職他的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道歉,態度180度大轉彎,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段道歉影片,不時語氣嘲諷內容誇張,難道是在講反話,維持表面假象?前一天才痛罵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讚揚共產黨,寧願統一也不要給民進黨治理,怎麼才隔一天,全部收回?被于北辰爆料,在電話中說自己很窩囊的黨主席江啟臣,也是擺低姿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造成當事人的一些不舒服,是比較遺憾的,所以請黃復興黨團,以後一定要避免人事相關的處理業務的調整,人事的調整,都應該要謹慎而且要做好溝通。」

聽到臧幼俠就想走,江啟臣像是感嘆HOLD不住黃復興內鬨。新上任的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極力善後安撫,不過還是有六七位同志要跟著于北辰離開,風暴留下的裂痕,一時無法化解。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我覺得這一段的故事還滿精彩的,我們可以繼續看下去。」

藍營內鬥,綠營旁觀看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