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啟程」布局連任黨魁路?江啟臣:想太多

國民黨全代會才落幕,黃復興黨部就規劃一系列「復興啟程」活動,安排黨主席江啟臣到各地眷村,以聯歡晚會形式和榮民搏感情,首場周六晚間在北市南港區登場;外界解讀這是江啟臣,在為明年5月黨主席連任布局。江啟臣被問到時沒正面回應,只強調讓黃復興的黨員都能感受到關心,是他黨主席的承諾。

更多新聞: 回不去了!被黨開除「最粗糙分手」于北辰:國民黨完蛋了

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周六晚間展開首場「復興啟程」系列活動,和榮民榮眷搏感情。

仔細看,一旁還有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明明是黃復興主辦的活動,江啟臣和臧幼俠始終隔著一個人的距離,是為了開除黃復興桃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還有嫌隙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說,「我們(溝通)很好啊,我是一個任務推行者,我也是一個紀律維持者,我想這個事情我們就不再談這個了。」

臧幼俠極力撇清;不過這回活動結合黃復興、江啟臣的諧音「復興啟程」,黃復興黨部還規劃年底前繞全台一圈,江啟臣爭取黨員認同的用心不言可喻;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為明年5月黨主席連任布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應,「你想太多了,這是榮民之夜,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希望說我們黃復興黨員,都能夠感受到黨對他們的照顧跟關心,這是我選黨主席的時候,所做的一個承諾。」

揮舞組改大旗,推動改革的江啟臣,黃復興一度也被列為首要改革標的,大動作辦活動,能不能為他爭取到黃復興黨員認同,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徐葳倫、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于北辰遭開除 黃敬平批黃復興自毀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