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黨主席當的很窩囊!」于北辰自爆江啟臣來電道歉

國民黨黃復興的人事風暴延燒,遭到免職的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9月9日)接受訪問時說主席江啟臣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道歉,坦言黨主席當得很窩囊、很失職,進退兩難情況下,很難換掉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

更多新聞: 「復興啟程」布局連任黨魁路?江啟臣:想太多

遭到黃復興黨部免職的于北辰,上節目痛罵黃復興主委臧幼俠,因為連前一天的新任主委交接佈達大會,臧幼俠都躲著他。

不滿無預警被免職,但曾經在選黨主席時力挺江啟臣的他,第一時間也收到江啟臣的電話安慰,兩人一談就是40分鐘,他說江啟臣也對臧幼俠的去留很為難。

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表示,「他覺得很窩囊,他覺得他很失職,所以他說我這個時候真的是進退兩難,我不可能去把臧幼俠解職讓你復職,我說主席千萬不可,這個事情不能做,那就變成兩面刃,江啟臣主席是唯一的一個黨主席,肯打電話給我這個小小的黨員,溫暖跟關懷。」

于北辰從從江啟臣參與黨主席選舉時就力挺江啟臣至今,他還爆料當時江啟臣找他當黃復興黨部主委,但被他一口回絕,才有今天的臧幼俠。雖然被免職但于北長,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離開國民黨。表態辭中常委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再向黨中央開砲。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表示,「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好像不同意見,你就要趕盡殺絕,跟自己立場不一樣的,好像忤逆長官的,就要如何如何,然後羅織一大堆莫須有的罪名,我覺得這會變成一種黨中有黨、黨同伐異。」

為于北辰抱屈,對這樣的黨中央心寒,黃敬平表示已經寄出辭職的書面通知,藍營黃復興爆內鬥,讓外界看笑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黨庫通國庫? 葉毓蘭稱黨員建議「金條還藍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