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被統一也不要綠執政」 于北辰爆料臧幼俠的國家認同

國民黨黃復興的人事風暴延燒,遭到免職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在廣播節目爆料,黨主席江啟臣有打電話向他道歉、坦言黨主席當得很窩囊,很失職,進退兩難情況下,很難換掉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于北辰還痛批,黃復興黨部裡包括臧幼俠,都認為寧願統一也不要接受民進黨統治。

更多新聞: 「復興啟程」布局連任黨魁路?江啟臣:想太多

遭到黃復興黨部免職的于北辰,上節目痛罵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在前一天新任主委交接佈達大會,躲著不敢見他。免職事件爆發後,只有黨主席江啟臣打電話來安慰。

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他覺得很窩囔,他覺得他很失職。」

兩人電話一談就是40分鐘,于北辰透露江啟臣對他說抱歉,自己做了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主席,還說自己居然不知道這件事,覺得窩囊、失職。電話中也慰留于北辰,希望他繼續留在黨內努力。

于北辰說,從他接到免職的通知到生效只有3小時,連辦公室物品都收的很倉促,這樣秘密的方式就是要讓他難堪。他還驚爆臧幼俠和黃復興黨部裡有些人,存在寧願被中國統一也不要讓民進黨執政的心態。

于北辰強調自己忠於職守,連台胞證都沒有,他也分析藍營大多是「中華民國派」,尤其是像他這樣55歲以下的軍人。黃復興內鬥,從理念到路線都不合,內部矛盾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于北辰遭開除 黃敬平批黃復興自毀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