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任公益大使 替庇護工場推中秋禮盒

馬上就要到中秋節,關係社福團體生計的中秋月餅禮盒銷售,決定了庇護工場能否穩定營運;為了刺激買氣,育成基金會今年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公益大使,賴清德還親自示範,露了一手做月餅的手藝,也透過鏡頭,呼籲民眾,多多認購中秋禮盒,幫助身障天使。

更多新聞: 「柚」見面了!2020麻豆文旦節 連2天熱鬧舉辦

烤一個月餅得花多少時間?副總統賴清德獻「聲」,親自為庇護工廠的中秋禮盒催買氣。

擔任公益大使,賴清德不只獻聲,還露一手做月餅的好手藝。從打蛋、揉麵團,再將月餅捏進模型,每個動作賴清德都親自餐與,還有唐寶寶小文當小助手,當然沒給庇護工場漏氣。

副總統賴清德說,「(咬一口),我們做完之後,不可以偷吃。」

俏皮提醒千萬不能偷吃,賴清德特地到庇護工場,都是因為中秋節將至,每個禮盒的銷售,都關係到庇護工廠能不能穩定營運,尤其受到疫情衝擊,讓工廠的營運雪上加霜。

育成基金會董事長陳節如說,「中秋節已經迫在眉睫,我們現在為了疫情的關係,特別今年生意是差了,差不多只剩三成,不管再怎麼樣,都要支付這些憨兒的薪資,讓他們學習工作之餘,也可以貢獻我們整個社會。」

生意直直落,就看副總統親自出馬,能不能讓基金會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慈善籃球賽」暖捐200萬 助社福挺過疫情 政要出席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