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公尺高山湖泊游冰泳 澳洲冒險家寫紀錄

澳洲登山冒險家布爾,挑戰徒步爬上六千公尺的智利奧霍斯火山,並且在世界最高的高山湖泊中游泳,寫下世界紀錄!其實布爾早在十年前,就徒步登上聖母峰山頂,而且在頂峰划皮艇,一共擁有三項金氏世界紀錄,被稱為是澳洲最勇敢的冒險家。

更多新聞: 監視船隻、觀測活火山島嶼日海上保安廳展開無人機飛行實驗

湖面上佈滿了碎冰塊,旁邊還能看到白雪靄靄,就算水溫低到嚇人澳洲冒險家DanielBull,還是咬緊牙關,在冰冷的水中裸身游泳。

這裡是地球上海拔最高,又能擁有的智利安地斯山脈,奧霍斯活火山旁的湖迫,高6400公尺,DanielBull先是花了數天的時間徒步上山,接著才能完成,在最高湖泊游泳的紀錄。

澳洲冒險家布爾表示,「水的溫度在零度以下,當我在游的時候水真的很冷,我覺得我的皮膚要凍僵了,這個跟在一般冷水裡游泳是完全不同的程度。」

在海拔最高的高山湖泊,游泳完成世界紀錄,這是DanielBull,在最近一年最新完成的挑戰,但其實DanielBull,早就在2008年,挑戰登上聖母峰,並且在那的湖泊上划皮艇。

布爾更說,「在寒冷的天氣中其實我很難用舵去掌握方向,舵不太聽我的使喚,通常在高山上我們都必須適應低溫。」

在5707公尺高的高山湖泊划皮艇,DanielBull同時也擁有,攀登上七大洲最高峰,以及最高火山的紀錄,而他也分享了登山的小秘訣,就是一定會隨身攜帶巧克力,不但補充熱量還能擁有好心情。

(民視新聞/王泰棋、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鋼鐵人真實上演!噴射飛行裝飛行空降高山執行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