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晨威遭146公里速球爆頭!「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檢查
(圖片擷取自「Eleven Sports TAIWAN」Youtube頻道)

樂天桃猿和統一獅今(16)日在台南交手,比賽打到五局上半,樂天打者陳晨威在1壞球後,遭到統一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投出的速球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用擔架抬出場送醫檢查。

更多新聞: 中職/抗議主審好球帶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遭趕出場

今日樂天、統一之戰,在五局上半兩人出局後,輪到「神威」陳晨威打擊,沒想到在1壞球後,泰迪投出一顆146公里速球竟然砸中陳晨威頭部,導致頭盔噴飛,陳晨威也痛得緊抱後腦勺,倒地不起,隨後由擔架抬出球場,緊急前往醫院檢查,樂天也換上陽耀勳代跑。

(圖片擷取自「Eleven Sports TAIWAN」Youtube頻道)

而陳晨威遭觸身球擊中頭部後,泰迪神情看來相當懊悔,球迷也很擔心陳晨威身體狀況。他稍早在IG發布限時動態,感謝大家關心,「我沒事,檢查完無大礙」,還附上一個「OK」符號,要球迷別太擔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聯盟解釋爭議判決 中信兄弟領隊回應:判決傷害聯盟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