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遭埋入數百公斤重帆布裡! 獅象戰下雨「拉帆布」驚魂 幸平安脫險

台南球場在12日晚間進行獅象戰,第三局時因為下起暴雨暫停比賽,球場場務人員緊急拉起大帆布,卻有一位工讀生卻不小心跌到,被埋入整捆達數百公斤重的帆布裡面,就連球員都急忙大喊裡面有人!幸好這位工讀生很快找到了出口從帆布邊爬了出來,只受了些皮外傷,但這也是中職首度,發生工作人員受困帆布內的意外。

更多新聞: 中職/陳晨威遭146公里速球爆頭!「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檢查

就算被被淋得滿身濕透,大夥也還是以最快速度把超大型的帆布給攤開,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在台南球場打例行賽,打到三局現場突然下起暴雨,比賽被迫停止,場務人員緊急拉起大帆布,但因為草地濕滑,加上能見度不佳,竟然有工讀生滑倒後,被埋進整捆重達,數百公斤的帆布裡。

只見帆布中央,有一個突起的移動物,朝著前方不斷移動,一旁休息室球員拚命吶喊,這時大家才發現,原來有個工讀生被困在了帆布裡頭。

好不容易才從邊邊找到了出口,這位被困住的工讀生才趕緊爬了出來,臉上還帶著痛苦的表情,因為帆布重達數百公斤,需要動人超過15人才能拉動,被困在裡頭的工讀生表示,雨水壓在上頭,又看不到盡頭,一度缺氧差點喘不過氣,真的非常害怕,幸好最後工讀生只受了一些皮外傷和驚嚇,但這也是聯盟首度,發生有工讀生被困在帆布裡的意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疑滑倒猝死 浴室防滑就要這樣做!